:::
活動報名 校網管理員 - 教務處 | 2023-09-07 | 點閱數: 149
一、 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城鄉協力協會 112 年 8 月 21 日城鄉協力字第 1120821014 號函辦理。
二、 「我的教室在鄉村」計畫希望透過學校與社區職人的合作方案,讓偏鄉孩子從小認識自己的家鄉,從在地的生態環境與歷史文化扎根,深耕孩子對家鄉的認同與感情,最終提高孩子未來在家鄉安身立業的意願及機會,進而達成產業結合在地文化永續傳承的目的。
三、 旨揭計畫資訊如下:
(一) 徵件日期: 112 年 8 月 10 日~10 月 20 日止。
(二) 申請資格(對象):
1、 組合一:由偏遠地區社區發展協會或在地職人提出申請,與在地高級中學、國民中小學(含附幼)、或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合作。
2、 組合二:由偏遠地區高級中學、國民中小學(含附幼)、或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提出申請,與在地職人或社區發展協會合作。
(三) 補助名額: 3 名。
(四) 補助金額:每名新台幣 10 萬元整。
(五) 計畫執行期間: 113 年 1 月 1 日~12 月 31 日內完成。
(六) 更多資訊請至本會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城鄉協力協會」或官網 twcityrural.org 下載第三屆「我的教室在鄉村」徵件計畫申請辦法。若有任何問題,請逕來信 twcityrural@gmail.com 洽詢。
四、 隨函檢附第三屆「我的教室在鄉村」徵件計畫申請辦法一份。